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行之有道集团财富热线4006116400

旗下三大业务板块,九大业务利基,涵盖:金融保险、实业科技、跨界俱乐部

 
 
 

日志

 
 
关于我

一、行之有道集团旗下三大业务板块简介:第一大板块(金融保险):资本运作与投融资、上市绿色通道与节减税绿色通道、保险,第二大板块(实业科技):旅游地产、实业投资与品牌运作、人工智能与供应链整合,第三大板块(跨界俱乐部):俱乐部运营与社群管理、跨界合作、全球化布局。 二、跨界之王张行之教练核心课程体系:《总裁创业成功之道系统课程》、《6+1新商业模式俱乐部落地系统》,《赢在行之有道2:赢在创新商业模式顶层设计》硕士班、搏士班、搏士后班系列咨询课程等等。

网易考拉推荐
GACHA精选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2009-08-16 07:29:40|  分类: 赢利教练张行之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撰稿人:企业教练张行之           移动电话:13910231557      个人博客:http://xlfb19.blog.163.com

        1)近日,行之接到很多的咨询电话和拜访邮件,大家好像都很关心一个问题:如何赚钱致富?本期的博文,就以:《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为主题,点醒和唤醒各位沉睡多年的“财商”。希望能给您带来快速致富的金点子吧!呵呵!

        2)我们都知道,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5000年悠久历史文化积淀的民族。在几千年的文化长河中,曾经涌现了无数的名人智士,为人类文明的进程立下赫赫战功。

        3)在那么多的名人智士当中,不乏商界枭雄和财富巨人。在此,小小的测试一下读者,有谁知道中国最著名的商人-------华商鼻祖是谁吗?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4)中国商界鼻祖是春秋战国时期帮助越王勾践打下江山的范蠡老兄!他有一句话,各位可能听说过: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范蠡帮助越王勾践复国以后,看透人间世态炎凉,主动请缨退隐江湖。到一个村庄当起了村夫,后来因为太有才啦,竟然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大地主老财。因为怕别人陷害,范蠡散尽万贯家财,携妻子“四大美人”之首的西施及子女们退隐到他乡,做起了小买卖。但是,范蠡太有财商啦,没过几年就又成了富甲一方的大商人。他的生意做得那叫大呀!加盟连锁的人各国都有,简直可以称其为“货通天下”啦!人们哪,都有仇富心态。范蠡深明此理。在鼎盛时期,又做出惊人之举。把自己的全部资产全部分发给了当时的老百姓们。一贫如洗的范蠡,和妻子“四大美人”之首的西施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5)范蠡的商业思想,就是一种最传统的商业模式:农耕时代的商业模式。这种商业模式被后人一直沿袭,直到高科技的今天,仍然是很多人沿用的商业模式。在此,我们要不要对范蠡他老人家表示一下崇高的敬意呢!

       6)随着时代的变迁,人类文明的发展。变革层出不穷。但有一点是不变的,那就是:永远有人在做生意!

       7)科技的进步,导致一场工业革命的到来。工业时代的商业模式逐渐取代了农耕时代的商业模式。这也只是一百多年的历史。我们现在衣食住行和方方面面都是工业时代商业模式带来的杰出优秀成果!

       8)哪在座各位会问:在中国到底谁是工业时代商业模式的代表呢?此举一人,可知其对人类进步的影响力有多大!

       9)“真诚服务到永远!”这句响当当的广告语就出自此人的企业。他就是把国学精华、日本企业运营之道和美国企业管理精髓运用到极致的中国大“商儒”------海尔的张瑞敏!他也被称为“挑战世界的中国第一CEO”!张瑞敏的成功无疑是工业时代商业模式的典范!由他的企业所带给社会的巨大贡献不可估量!在此我们对这些优秀的商人表示感谢吧!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10)时代飞速发展,人类以光倍速的速度迅速进入一个新时代。这一时代的到来,有人曾戏言:世界会因此而变成平的!@@@@@@@@@@@@@@@@@@@@@@@@@@@@@@@@@@@@@@@@@@@@@

11)那么到底是什么时代呢?就是网络互联时代。也就是十几年的历史,网络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便产生了数以万计的商机和伟大企业。你会问:在网络互联时代的成功商界代表,中国谁最有影响力呢?我想接下来介绍这位,估计做生意的主都会认识。毕竟人家敢“大言不惭”喊出一句口号: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哈哈!您猜到是谁了吧!

12)不错,就是人送外号:疯子、狂人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同志!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13)像马云同志一样靠互联网发家的阔佬们,中国有很多。他们可以在五到十年,依靠互联网成就世界级的顶级企业。简直出乎“商界鼻祖------范蠡”老先生的意料吧!这就是商业模式变革的威力。互联网就像一颗颗原子弹,炸开了一座座金山和银矿,滚滚财源如波涛汹涌扑面而来。您该说啦,那都是人家的钱,跟我何干呢?在座各位,呵呵,您可曾想过,您曾经错过了多少个商机呢?多少个发财致富的机会呢?机会来时总是悄悄而来,走时已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啦!

        14)简单的小结一下:商业模式的变革,就是趋势在进展。凡是抓住趋势的人,就抓住了商机,开创了一大片属于自己的蓝海。不知道在看这篇短文的您,是否认同我的观点:“趋势成就未来”!

        15)如果您认同鄙人的观点,咱们就接着往下聊。那您该问我啦?

        16)行之呀,您说的头头是道,颇有见解。问题是:“他妈的咱们没赶上趋势,没有抓住机会,像那帮“大佬们”一样发家致富,有没有新的商机或者趋势,让爷们或者娘们也开开眼,抓一抓呀。也牛逼哄哄的做一回“中国最有钱途的爷们或者娘们””。

        17)我会问您:您说有没有呢?其实,商机永远都在。不是有个“圣人”放言:天下从来不缺机会,缺的是发现机会的“一双慧眼”。各位,您认同吗?呵呵。开个小玩笑,别在意。现在,就让行之告诉您真正的未来趋势商机吧!要不要给行之鼓鼓掌呀。对,您就坐在电脑前鼓他一两下就成。您要不鼓,我就是不讲,看您着急还是我着急!谁让人都想发财致富。瞧您那点德行,想向人家学习,还那么小气,鼓一下金掌银掌仙人掌都懒得动。还想学吗?

        18)行之生平最痛恨一种人:和别人睡了觉,白睡啦!还骂人家服务态度不好。早知道就不让您占这便宜!!

        19)着急啦,别骂人,骂人不是咱们长着“一双慧眼”者应该做的事!喝!不跟您闹着玩啦,就言归正传!教您两手。呵呵!

         20)经过行之研究十几年的商业模式,和做企业教练十几年的历练和经验。行之发现,未来最大的趋势就在------

         21)手机移动互联网!!!!!!!!!!!!!!!!!!!!!!!!!!!!!!!!!!!!!!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22)具划时代历史意义的一件事可以见证我的论断!

 23)时间:2009年6月5日!地点: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庭!会议:3G行业门户发展高峰论坛!主题:沟通无障碍、迎接3G新时代!新闻媒体:中央电视台2套和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集中报道!!!!!!!!!!!! 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企业教练张行之:财富物语:趋势成就未来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 企业教练张行之=八月桂花香

         24)其他的话,行之不再说,就看您有没有“一双慧眼”啦。毕竟:趋势成就未来吗!

         25)还是那句话:趋势成就未来!聪明的、有眼光的您说呢?哈哈---------------

         26)古今多少事!哈哈!都付笑谈中!哈哈哈!!!

撰稿人:企业教练张行之           移动电话:13910231557      个人博客:http://xlfb19.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